Gwigwy

推推喜欢的 堆堆喜欢的

我爆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浅眠一夏:

【诚台/方戴】天真有邪(钢刀预警)

素材:伪装者,北平无战事,四十九日祭

BGM:林宥嘉《天真有邪》

赠 @加贺清光 太太

视频活动主页:凯歌1820春节剪刀手狂欢晚会


成长和守护,调换了一次位置。

然而命运等过一次,幸运却没有。


诚台不逆,方戴无差。

完整剧情,狗血狂刀。


让我废点话:故事开始于“一颗我从小仰望的星星悄悄陨落”,那时脑海里浮现出明台整个人懵住而无法动弹的表情。后面的剧情便顺水推舟地出来了。因为不想拆CP,所以诚台还是诚台,方戴还是方戴,不替不单箭头。

列几点小心思(各种剧透):

* 自己很喜欢明台耳边回响阿诚哥换他那几声:明台~明台~ 正因为他唤他明台,他才无法忘记自己是谁呀。

* 「有了情,你有可能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老师的话应验了。

* 见到小方时,浮现阿诚哥宠溺的一句「心满意足了」仿佛一种告慰:你看,我还是回来了。

* 「那你知不知道」被打断的这句话,其实他想问,你真的不知道这个人是谁(就是你)吗?

* 危急关头,明台才切实体会了阿诚哥当年为保护他送他离开的心情,于是他用同样的方式送他离开。自私一点不过分,对吧阿诚哥,你一定不会怪我的。

*人在诚在,我终于能保护你了。

* 香港和法国是明台去过的地方,尤其法国,诚台的回忆呀!这句台词从小方嘴里说出来真的感慨万千。不论何时何地相遇,我们都相爱了。


活动期间谢谢大家喜欢,长刀有点狠所以相信我的flag吧!近期比较忙就不捣腾视频了,过段时间来开车,真车,相信我!


评论
热度(159)
© Gwigw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