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igwy

推推喜欢的 堆堆喜欢的

“好啦林彦俊,冰淇淋来了喔。”
“今天的是什么口味?”
“原味啊。”
“你放屁,这分明是粉色。”
“我买的就是原味,不过就是我刚才有冲着它吹一口气。”
“你又在鬼扯什么啊尤长靖,好好说话。”
“我的喜欢被吹进冰淇淋啦,所以它就变成粉红色的了。”
“喜欢什么?”
“喜欢今天透亮的蓝天,像大海。”
“还有呢?”
“喜欢今天一团一团的白云彩,像绵羊。”
“嗯……还有呢?”
“喜欢今天明媚的阳光,像金子。”
“……没了?”
“好啦——最喜欢你。”
“像什么?”
“嗯——像冰淇淋心尖上那第一口!”
“就这样?”
“还不够吗?唔,你尝尝,多甜呀!”
“嗯~~真甜。”
“唔啊林彦俊你不要老吃我嘴边的东西趁机亲我!!我会、我会、我会报复的!”
“亲测,你比它甜。”



我发现了 我囤不住稿。
我明天不更了 哼。

今天天气有点小好
希望他们那里也是哦~

差点忘了说

这是麦当劳新品水蜜桃乌龙茶!


出道五个月了 快乐哦~

评论(26)
热度(192)
© Gwigw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