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igwy

推推喜欢的 堆堆喜欢的

十月九日星期二 天气晴


#我是沙雕本人#


“这个是什么花呀,长靖?”

朱正廷轻捻着花朵高翘的花瓣,问尤长靖。

尤长靖偏头看了看朱正廷怀里那捧赤红的晚霞。

“啊,这是木棉花呀。”


林彦俊来厨房拿饮料,隐约听见客厅里尤长靖的说话声,就放满了脚步。


“木棉花太漂亮了吧?”朱正廷又凑近仔细打量,“哦对,它的花语是什么啊?”

尤长靖嘟起嘴,视线上瞟:“我记得阿妈给我讲过嘞,我想想……”

“啊,想起来了,木棉花花语是‘珍惜当下人’,意思是要把握住你现在的幸福,不要失去了再追悔莫及喔。”

“长靖你最近用成语有在进步哦。”

“好啦,快去把它放起来啦,会蔫掉的。”


林彦俊喝了一大口柠檬水,呛了几下,被酸得腮帮子一阵酥麻。

尤长靖刚才在说什么?

珍惜裆下人吗?


好的呀,尤长靖。

祝我日有长进。

祝你活在裆下。


评论(19)
热度(192)
© Gwigw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