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igwy

推推喜欢的 堆堆喜欢的

【长得俊】余温(FW上场前的小插曲啦!!

复习备考的夜里

对糖的无限渴望

悄咪咪码一个小后续!

量小且低糖(爆哭

——————


“尤长靖,帮我理下头发。化妆姐姐去给陆定昊补妆了。”

尤长靖还在跟灵超说话,林彦俊就扯着他的衣领把他扽到身边来。

“啊呀你不要把我衣服扯皱了啦。”尤长靖轻捻起眉头,赶忙拍掉林彦俊的手,理正自己的衣领,“陆定昊不是说化妆姐姐超敷衍他的吗?”

“所以他刚才抗议来的。化妆姐姐被他念叨得有点烦了。你帮我看眼我的发型,有没有乱掉,刚才被农农袭击了。”

林彦俊下意识地伏下身子。

尤长靖一脸认真地凑过来,仰着头仔细打量着。

“还好欸——啊这里,这里有点叉开。你别动,我把它理顺点。”

尤长靖的左手攀上林彦俊的肩膀,右手晃过林彦俊眼前,抚上他的发顶,轻轻地拢着。

林彦俊抬起眼来打量他。

皮肤白得像雪。

好幼稚的比喻哦。

他的睫毛真好看,密密的,翘翘的。

今天姐姐给他打的红色眼影把他的眼睛衬得真漂亮。

那珠光粉再亮也比不过他的眼睛。

他的眼睛里有波光潋滟,有星光熠熠。

“你真好看。”

林彦俊心下一惊。

“我在说你真好看欸,林彦俊。”

尤长靖停下手,收回目光,望着他。

“化妆姐姐真是太疼你了,哈哈哈。”

“屁啦,我不化妆也帅,天生丽质。”

“好好好,你天生丽质,难自弃。”

尤长靖刚要缩回的手一把被林彦俊抓住,又很自然地被环在他的腰际。

林彦俊趁乱把尤长靖裹进怀里。

他把头埋进尤长靖的右肩,又蹭了蹭。

尤长靖怔怔地看着天花板。

他抬起手拍了拍林彦俊的后背,又抚了抚他的头:

“加油,林彦俊。”

“我们一起加油。”

“好。”

林彦俊嘴角翘起一个小小的弧度。

他轻轻啄了下尤长靖的侧脸,又用低低的声音冲他咬耳朵:

“你今天真好闻。”

尤长靖右耳麻了一片。

“快去后台,该你们上场了啦。”尤长靖笑着嗔怪他。

林彦俊笑出两湾酒窝,转身跑走了。

尤长靖望着他的背影,用左手抚上自己右肩的余温。

“林彦俊,加油。”


评论
热度(21)
© Gwigw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