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igwy

推推喜欢的 堆堆喜欢的

【廊坊大厂幼儿园】

“林彦俊呐,你吃午饭了嘛?”
“嗯。”
“啊……”
“怎么了?”
“我错过饭点了啦……想找人陪我去买午饭……”
“你等下——我这里还有块鸡排。你吃吗?”
“啊太好了!!”
“……你就在这里吃吧。他们午休一会儿才会来练习。”

——————

“尤长靖你也在啊!”
“啊超!”
“你怎么还在吃啊?”
“他错过午饭点了。幸好我这里还有块鸡排。”
“要不你——”
“——灵超?”
“洋哥?”
“你在干啥?”
“我在想要不要带尤长靖去找点吃的!他没吃午饭!我记得Justin那儿好像还有——”
“没了,都吃没了。”
“啊?”
“走啦,岳岳找你有事。”
“啊好!尤长靖你慢慢吃哦!”

——————

“——我没找你啊?”
“啊?洋哥你骗我!”
“好好好我骗你。你稍微有点眼力见好不?”
“???”
“行吧,你开心就好。傻。”

你太好懂了吧,林彦俊。
木子洋胡噜着灵超的头发,这样想。

评论(1)
热度(127)
© Gwigw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