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igwy

推推喜欢的 堆堆喜欢的

“医患关系哈哈哈哈!
“你真这么说的啊哈哈哈哈?”

“我有说错吗?我又不知道她跟你什么关系我哪敢乱说??”

“哈哈哈哈哈你知道吗这些年医患关系可不太好处哦!”

“哼。
“现在好了。
“从今往后都会好的。”

“好。会一直好的。”

“我跟你讲哦,以后再有这种状况你一定要跟我说我来帮你解决!”

“你怎么解决?你还是个高三的学生哝。”

“我……
“总之就是,你以后不许单独见别的女人!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好啦,好啦。”

傻瓜。

(今天是快乐看文的长得俊女孩!!!
(我太喜欢@牧羊少女 太太的《双向攻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文和设定都喜欢!!!
(我头掉了!!!
(画得不好小表心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喜欢啊啊啊啊啊!!!
(太太加油我给你准备橘子柚子啊啊!!!

评论
热度(104)
© Gwigw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