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igwy

推推喜欢的 堆堆喜欢的

救命 十八线写手也拥有这份幸运了!
感谢豆沙饼 感谢青春 感谢你!!

当时想搞这篇的起因是
我有一天看文 突然无由地问自己:

你会因为什么喜欢上一个人?

因为我刚从中学里走出来 满脑子还是学校的那些
所以不自觉地就想出了很多关于青春的小画面
那些简单的 干净的 意外的怦然心动
和那些小心翼翼的 思前想后的 计划周密的小心思
都是傻傻的
但赤诚又勇敢

我借鉴了挺多自己的故事和同学的故事
说出来还挺不好意思的噗噗
虽然可能都是一些很小很碎的事情
但是现在回想起来 它们都太珍贵太可爱啦

能感受到熟悉的味道真是太好了
希望你有回想起你青春里那个曾经的人或事
那我也算功德圆满辽

每个人的青春都值得记述
管它是好的 是坏的 管它是不是圆满 是不是有遗憾
希望你也能把青春好好地记下 收藏起来呀

我吃过的豆沙饼是圆扁扁的
有的还会在饼上戳一朵小红花印章噗噗
不知道现在还有卖吗
如果有机会 请你吃呀
掰一半给你的那种

谢谢喜欢!!


whitetigerlittledeer:



真的好喜欢这篇文,所以就简单做了图 (我是马来西亚人,槟城的豆沙饼是这样的,不知道和作者文里有没有一样)


我选择用“豆沙饼”代表这篇文章的原因是:




1.我喜欢吃




2.它在这张文的开头,中间,结尾都出现。


小尤第一次在糕点坊明明点了两粒,为何要分成两半呢?


“只想和你多一点接触”


这一句我能明白,我中学时做了很多不必要的事情,为了多看某人一两眼,说多一两句话。


作者写得好好啊啊啊 让我想起了我的青春 




 




我记得那时候我会经常带豆沙饼到学校吃,不知道如果那时候我分给他一半,结果会不会有所改变。


(中文很差,表达不了心里话,希望太太看到图哦)



@Gwigwy|ᐕ)⁾⁾


评论(2)
热度(28)
© Gwigw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