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igwy

推推喜欢的 堆堆喜欢的

十二月一日星期六 天气晴


“尤长靖,我马上又要去拍节目了,要去一周哦。”

“是嘛。”

“?”林彦俊托起尤长靖的脸,掐了掐他颊畔的肉,“你不想我吗?”

“想呀,”尤长靖嘟嘟嘴,手握住林彦俊带有威胁意味的手指。

“那能怎么办捏?你要不每天都给我打个电话吧。”

“这个真人秀没收手机的耶。”

尤长靖皱起眉头,挠了挠林彦俊的掌心。


“好啦。”

林彦俊笑出了声。


“尤长靖。”

“哼。”

“早安。”

“?”

“早安。”

“你有病吗?这都中午了。”

“早安。”

“??”

“早安,早安。”

“祝你平安,万福金安。”

“早安。”

“???”

林彦俊牵起尤长靖的手,贴近自己的脸颊。

“早安。”

尤长靖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手腕被林彦俊温热的鼻息搔得痒痒,一路漫到心里,烧到脸上。


“做什么啦。”

“这是一周份的早安。”


尤长靖眉眼弯弯。

“那是不是还有一周份的午安和晚安?”

“嗯。”

尤长靖凑近轻轻啄了一口林彦俊的嘴角。

“你嘴好干哦,又忘记喝水了吗?我去给你泡一杯热茶,你慢慢说给我听好不好?”

“你喂我我就喝。”

“真难伺候。”


录制第一天,林彦俊给尤长靖打了五次电话。

一直持续了七天。


“猪蹄子,又骗我。”


甘之如饴。


评论(5)
热度(194)
© Gwigw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