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igwy

推推喜欢的 堆堆喜欢的

说实话我今天都没想画画来着
可是蛮揪心的
我好喜欢他们 都喜欢

最早搞偶还是一天早自习的时候
同桌给我看初登场的粉红农农
当时就觉得 这个男孩笑得太可爱了吧
虽然经历过低谷 但他都走过来了
fw的时候真的是让人 眼前一亮
像潇潇老师说的 我们的农农又回来了喔
(这里感谢一下我们台南心理辅导第一人林八哥

扯远了

农农是我们的小可爱 好朋友 乖弟弟
(懂这么多的弟弟真的OK吗
希望农农永远都是在 发自内心地笑哦

迪士尼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在那里你们就只是简单快乐的孩子!
希望你们永远开心!!
“——风虽大 都绕过你的灵魂”
(好喜欢上扬风姐姐这句话

林八哥 陈农农 尤腻腻
愿你们久战归来 仍是少年
我喜你们啊😭❤️

(我去吃葡萄了x
(希望喜欢他们的你们今天可以睡个好觉
(我晚饭吃少了 我饿了 怎么办

评论(22)
热度(98)
© Gwigw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