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igwy

推推喜欢的 堆堆喜欢的

东京街头,人潮汹涌。

“林彦俊你步子好大哦,我都要跟不上你了。”
“抓紧我的手。”
“我要是走丢了怎么办?”
“我不会放开手的,你不会走丢的。”
“好啦~我来啦。”

东京铁塔,夜灯繁华。
“我在东京铁塔/第一次眺望——🎵”
“尤长靖。”
“嗯?”
“有人说,在东京塔的顶端接吻的情侣会永远在一起。”
“……这是你自己说的吧。
“而且说的不是摩天轮吗?”
“……是吗?
“那我们明天去坐摩天轮吧。”

摄于 日本东京
2018年8月17日星期五

(私奔东京前面的算画完啦
(迪士尼的部分要攒一起画嘻嘻
(因为有出行计划所以有点潦草了

祝大家七夕节快乐❤️

希望所有美好的景色 你都能和你所爱一起赏❤️

昨天 今天 明天 都要是幸福的哦❤️

我赶上5点21发了嘛❤️

评论(27)
热度(311)
© Gwigwy | Powered by LOFTER